欢迎您访问威尼斯电子游戏大厅!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1月12日,威尼斯电子游戏大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李光华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光华书记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学校2023年学院办学总体情况述职评议会、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会等会议精神,对学院2023年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就寒假期间师生管理、安全工作、学科建设、学位点评估、毕业生就业、值班安排等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院上下各尽其职,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李书记并就2024年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王珅副院长依据《威尼斯电子游戏大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西师发〔2023〕185号),对我校接受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评估内容、工作阶段及主要任务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学院接下来要做好的教学大纲修订、培养方案修订、自评报告撰写等各项迎检工作做了动员安排。

    李永亮副院长就学院2024年科研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和论证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姜宗强院长强调了我院做好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学校“十四五”工作的核心和重点,对于提高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要把新一轮审核评估作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做好常规的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全员参与到迎检工作中来,学院将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尽快制定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工作内容、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促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Baidu
sogou